DM.jpg 
早上一如往常搭捷運上班,出捷運站時有人在發DM,隨手拿了一份~
過馬路等紅綠燈時,看了一下,這是一家港式燒腊便當的DM~
菜色就和一般的燒腊店賣的都一樣,好不好吃,就不知道了??

看著看著,我看到右下角有註解,很有趣!!
DM-1.jpg

上面寫到: 本店胖子過多,缺乏鍛鍊,客官ㄚ,沒事請多叫外送唷!

DM-2.jpg

我不禁會心一笑~這老闆還真是狡滑,讓客人操自己的員工,自己還有錢賺~
首先申明,我個人沒有任何歧見,我以前也是個胖子,現在也不瘦~
不過….人會胖,不是沒有原因的.....

這樣寫,客人真的會買單嗎?? 真的是有待商確~
但是我個人覺得很有趣, 與大家分享!!!

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!!  !!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