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南西有事,家裏不開伙,叫我自己搞定晚餐後再回家~
這家乾麵店我每次經過時發現都是客滿~

今天下雨天再加上可能很多人去吃耶聖大餐,居然沒有客滿~



其實我不太愛吃福州乾麵,因為大部份的福州乾麵好像都是拌豬油,有的店家還會放味精,
所以我就不太光顧,不過,今天實在不知要吃什麼好,就抱著填飽肚子的心態進來吃看看~



小菜-涼拌苦瓜,這家店把苦瓜片切得很薄冰鎮過後很脆,店家建議可加美乃滋或淋上醬油膏,我選擇後者~

燕丸湯~ 這個比較特殊, 燕丸和一般我們常吃的燕餃口感很像,他們家的有加茡薺,很好吃~



雖然店家主推自己調拌辣味的福州乾拌麵,不過,我今天不想吃辣的,點了肉躁麵~

開動了!!

店家推薦的乾麵三部曲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!!

店家推薦的乾拌麵三部曲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!!



宜品福州乾州麵忠孝店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325
TEL: (02) 2771-53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