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即己耳聞古店這家餐廳料理相當好吃,不過一直沒機會到這家餐廳來嘗試~
前天麗珍姐邀請我們今天中午到古店參加聚餐,正好藉這次機會來品嘗這家餐廳的料理~




今天用餐地點在2,由古店的老闆娘阿滿姐設筵請客,她是麗珍姐的同學~



開桌上菜前,先上酒水飲料及小菜~ 我己經很久沒有出席這種酒筵場合了~



澳式大拼皿~各式各樣的廣式滷味菜,相當好吃~

請陳老師動筷開桌~ 我坐的這桌和隔壁桌的出席人員全部都是很陳老師的瑜珈課學生們~





荷香蒸沙蝦~ 蝦子鮮甜,淡淡酒香~

胡麻豆腐~

咬下的第一口,充滿白芝麻香味,內料豐富,吃不太出來有豆腐的感覺,很清淡爽口~

鮑魚海蔘煲~ 這一道菜富含膠質,適合老人家食用~

蒜香脆皮雞~ 這一道是店裏的招牌菜之一~

雞皮炸得相當酥脆,肉又不會乾癟,真的是好吃~

菜名我忘了! 鹹鮭魚塔??

餡料內有鮭魚~ 口味方面尚可~

肥蟹粉絲煲~

這道也是店裏的招牌菜之一,咖哩口味~







粉絲吸附濃稠湯汁,相當入味~

陳老師和學生們合影~

我們和阿滿姐(中間者)合影~



清蒸石斑魚~



石斑魚肉新鮮柔嫩~

雞湯,品名不知?? ~

這道湯品很好喝,不會太油,有淡淡的人蔘味~

甜品~

材料有白木耳,蓮子,紅棗,龍眼干,~ 不會太甜,不錯~

水果~

帶子蔥油餅~

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蔥油餅~一圈圈的外層,彷彿纏上帶子一樣,因此稱為帶子蔥油餅~

味道不錯!!

古店的料理好吃~但因為不是走平價路線,很多朋友都是建議最好點合菜~
按自己的預算,選定適合價位的合菜菜單~(單點價目表我沒拍~)





相簿連結: 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ballenf06/20110220#

古店廣式餐廳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5
電話: (02) 2895-210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