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南西真正的生日~(不是身份證上的登記日期,以前的人都會晚報戶口,尤其是生女兒…)
岳母也真是會挑日子,挑在聖誕節這一天生下她~
近年有個很奇怪的現象,所有的西餐廳幾乎都會推耶誕大餐和情人節大餐~
在這3個節日(含七夕)期間, 東西也不見得會好到那裏去,但是價格卻是比平常貴很多~
所以我們決定慶生會不吃西餐改吃中式餐點省點荷包~
早己耳聞我們家附近的振興醫院有進駐一家蘇杭餐廳評價不錯,今天就來這家用餐好了!
這家餐廳原本是在榮總的誠品美食區內營業,後來振興新蓋的美容醫療大樓完成後,
就搬到這大樓的2樓來營業~以往在榮總時有去用餐過,覺得SOSO,所以也就沒有再去過~
我們將車開到振興的地下室後,搭電梯直達二樓餐廳,很方便~

電梯門一打開看到蘇杭二字及一大堆的~

入口處擺著除夕年夜菜及初二回娘家菜..等外帶菜餚的 DM~

餐廳明亮光鮮~

餐具擺盤~



店內空間很寬敝~

絲瓜蝦仁湯包~

味道還不錯啦,可是蝦仁實在有點小,小到我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~

砂鍋臭豆腐 ? 這道是辣的,按理說我們全家最近不適合吃辣~
南西說這家餐廳的菜單一打開來,3頁都是臭豆腐料理,這表示這一家的料理菜色中臭豆腐必定是強項~
如果不點的話,實在太對不起它了~

這道菜真是好吃得沒話說~臭豆腐的臭味有夠重,調味香辣而不鹹,我們三個人邊吃邊配茶,一口接一口~

四喜烤夫~純焠是好奇而點的菜~吃起來有點像麵筋,口味很甜,坦白說吃不習慣,是我們唯一沒有吃完的菜~

紹興醉元寶~這道是白煮豬腳用紹興酒來做成類似醉雞的涼菜,很好吃!!

蔥靠鯽魚~ 這道魚料理是道地的上海菜~ 作工很麻煩,必須用活魚來做~ 好吃得沒話說!
以前我們並不知道這道菜,有一年明玉姐姐的婆婆有做,她帶了二隻請我們吃,我們南西簡直是愛不釋手!!

鮮蝦粉絲堡~ 這道也很不錯,蝦子新鮮,粉絲充吸收湯汁,滑嫩爽口~



:皮蛋酥 & :叉燒酥~

叉燒酥做得不錯,好吃~

皮蛋酥~ 皮蛋很少,白色的內餡很甜,很奇妙的味道~

蔥油餅~ 還不錯,不會太油~



飯後水果-西瓜~ 看起來白霧白霧的,但很有水份,很甜~

我們今天的點餐明細~
蘇杭餐廳天母振興店目前湯包及點心類半價供應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嘗看!




蘇杭餐廳天母振興店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452
TEL: (02) 2828-68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