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在公司附近的延吉街上看到這一家餐廳,以前沒有特別注意到,好奇之下,打算進去試試看~ 

 

這家店的招牌讓人看得眼花撩亂~

店門口有外賣一些點心,搞不清其主要營業項目是什麼??

優惠套餐目錄~ 我選了日式豬排飯套餐,熱咖啡及萄式蛋塔~

尚有其他單點的菜式及麵飯類~ 不過我認為優惠套餐比較划算~

店內的裝潢很典雅,服務人員都有穿著制服,用餐環境及氣氛都不錯~
看起來這是一家有制度的連鎖式複合式餐廳,可是店的門面實在很奇怪,很複雜的感覺,
應該整改得再簡潔一點,否則一般客人根本不想走進來!





日式豬排飯套餐上桌了!!

這豬排不錯吃,不過會不會太薄了一點呀?? 比一般的台式炸排骨還薄!!

附湯~每天會更換,今天是蘿蔔排骨湯,好喝~

另外有兩碟配菜,菜色也是每天會更換~都不錯吃~

全部吃光光~ 我拍這個相片的用意不是要凸顯東西有多好吃~ 雖然東西還不錯吃啦!
我想表達的是,菜的份量不是很多,吃完只有七分飽,大胃王朋友們恐怕會吃不飽喔!

咖啡及飯後甜點萄式蛋塔~

店家標榜的手工萄式蛋塔,我個人覺得口味其實尚可,真的是手工的嗎?? 令人存疑??



吃完萄式蛋塔再加上喝完咖啡,也是會飽的~
今天用餐時段,客人沒有很多,4,5位而己~
我以為是新開的店,詢問店員才知道己開幕一年多!
這家店的料理口味尚可,但是用餐氣氛佳,可以很優閒地吃一頓飯~

相簿連結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ballenf06/20110117#

本場流 延吉店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2-4
電話: (02) 2754-338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