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經過信安街和崇德街交叉路口
,六張犂饅頭店有很多人在購買包子饅頭,我和南西趕快湊過去看看~
一般的包子饅頭店到了下午或傍晚,幾乎都是打烊休息的,現在己經是晚上8點了,
這家居然還在營業,雖不至於到絡繹不絕的程度,但是客人還是沒斷過,太厲害了!

這家店不管是包子或饅頭,不論有包料或沒包料,均一價格每個13~

往店裏望過去,一大堆的鐵架和托盤,上面都是滿坑滿谷的包子和饅頭~

店門口等著出售的商品,用棉被蓋著保溫~

店裏頭有4台大型蒸籠,1台停機,其他3台裏裝滿包子和饅頭~

剛蒸好熱騰騰的饅頭和棗泥包子~

我們原本並沒有想要買這長條橢圓形的棗泥包子,但實在太誘人了買了2個回去~

 
 

尾牙時期,還推出刈包~

最後,我們買了這些~ 幸好我們家的冰箱不夠大,要不然我們南西會買更多!!

連這種透明塑膠袋都有印字,表示銷量真的很大~

隔天一早,我們用電鍋蒸幾個來吃吃看~ 首先是刈包~

刈包還不錯吃,餅皮部份非常Q~ 可是最關鍵的滷肉吃起來普普通通,沒有過人之處~

我們另外買了這4種產品: 芝麻包,肉包,堅果饅頭及棗泥包~

棗泥包~ 棗泥香味十足,不會過甜,好吃~



堅果饅頭~ 這一顆饅頭只有芝麻粒比較明顯,其他的堅果都不明顯,我起初以為是全麥的,
可是實際吃的時候才吃得到核果類的細顆粒,味道也不錯,不過,有點小甜~



肉包子~ 這個不是我的菜,我不太愛吃肉包子,我兒子說好吃~

芝麻包~ 黑芝麻餡飽滿,也不會過甜,好吃~




這家店的產品,整體而言很不錯吃~
據我同事說,這是一家老字號,己經有20多年了,相當有名氣,現在COSTCO 好市多也有在銷售~
不過他說他父親以前很喜歡買這家的饅頭和包子,因為很札實,吃一個就很飽了~
自從在好市多銷售以後,變成比較Q,不夠札實,有點失望就不買了!!

現在不比以前了,如果還是做太札實的話,吃一個就咬到牙歪了,人家大概就不太會想再來買了吧??
我反而覺得現在這樣的軟度比較容易讓人接受~話說回來,接受與否,全憑個人喜好囉~
相簿連結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ballenf06/20110118#

六張犂饅店
台北店 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97
電話: (02) 2738-2899   2735-377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高雄也有分店喔~ 品質是否和台北的一樣就不得而知了!!

高雄店  地址: 高雄市北平二街18
電話: (07) 311-1317  311-157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