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7:30左右,在平鎮市民族路和廣東路附近看到這家素食餐廳,決定進來用餐~
店門口的海報吸引我想進去用餐~

菜單~ 可重覆使用~ 用腊筆勾選自己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家~ 我當然是點招牌的素香麵~



老闆娘問我要大辣還是小辣?? 此時我仍搞不清楚素香麵是什麼東東,保險起見,請她加小辣~

熱騰騰的素香麵上桌了! 由湯色看來起來,實在看不出來會辣,但實際上還真是有夠辣!!

雖然湯頭的口味和牛肉麵完全不同,乍看之下實在很像葷食的紅燒牛肉麵!! ~

更誇張的是,這食材咬起來嚼勁很像沒有完全炖很軟爛的牛腩,連牛肉的條狀紋理都很像~
真是佩服這素食的食材業者!! 沒事幹嚒做這麼像呀??

另外一種豆皮的食材就比較不像肉類了,這碗麵真的很好吃,湯也很好喝~~



我另外又點了小菜
,百頁豆腐~

還配薑絲,這道小菜味道方面,我個人覺得還好~ (這算不算是素食的白切肉片?)



我在用餐的同時,不斷有客人來外帶,可見這家的料理頗受歡迎~
相簿連結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ballenf06/2011012203#

海角八號素香園
地址: 桃園縣平鎮市廣東路3
電話: (03) 401-388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