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佛教徒也不是素食主義者,今天會跑來這家店吃素食麵線不知是天意還是意外??
最主要的原因是:我很愛吃蚵仔或大腸麵線,每次只要經過這樣的店家我都會想去試試~

P1060994.jpg

一般素食店家要不是自助餐就是麵店,我好像還沒有遇過這樣以麵線為主力商品的店家~
不給它進去捧捧場,實在是說不過去~

P1060995.jpg 
目前為止我吃過的店家也不少了,以下這2家是比較符合我個人口味及健康訴求:
10.05.22 士林 德行東路129巷口蚵仔麵線
10.06.11 台北市大安區 廖家蚵仔麵線
蚵仔或大腸麵線這類小吃,主要是湯汁有勾芡,吃太多的話對健康不太好~
更糟的是,很多店家為了提味,味素不要錢似的猛加,吃完後渴到不行!!
但話又說回來,如果太在意這些事,吃東西也要斤斤計較的話,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思?
爾偶為之,適量撮取,應該也是無妨的啦~(這不是廢話? 重點就是不管怎樣,先吃再說~)

熊熊一看,如果不說是素的,可能會看不太出來吧?

P1060996.jpg

近一點看,果然看出差異~

P1060997.jpg

這麵線清爽不油膩,料也很豐富~味道和真正的蚵仔麵線或大腸麵線不同,只能說是外觀近似而己~
但是,真的很好吃~ 如果肚子小餓的時候,我會考慮當點心來吃~

P1070001.jpg

不過,請原諒我,我沒辦法當正餐吃~因為我還是愛吃肉,再怎麼好吃,總是感到缺少點什麼的.
套句李大哥常說的話:  殺生,罪孽呀~~~

P1070002.jpg 

*** 10.11.26 增補如下內容:
我之前才說我無法接受將這家店的素麵線當正餐吃,可是才不過3週左右,我改變主意了!!
今天晚上我又得自行在外用餐,實在想不出要吃什麼,只是想吃得清淡一點..
腦海裏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想去吃素麵線,於是我今天又跑來光顧了!!
我今天晚餐點了一份綜合小菜,任點三道小菜 NTD.50-, 這是我點的小菜~ 這些小菜還真的很好吃呢~
P1070912.jpg

今天麵線點大碗的~

P1070913.jpg

這些吃完還挺撐的~ 憑良心說,偶爾吃吃素食也是很不錯的啦~

P1070914.jpg

佛緣素麵線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3號
電話: 0919-365-870 
營業時間: 中午12:00~晚上09:30 (星期日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= END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